青冥若水

自由。

【白愁飞中心】便以青丝换白发(3)

半黑化飞

ooc预警

剧白,没看过书

讲的是王小石成功回来,众人一起去救飞飞时的故事


本篇预警!!!

会加入系统,戏份不多,不影响食用~

借鉴了一下@公子白衣 的文章中的吐血buff(吐血又无辜的飞飞谁不爱呢~)


正文


听说白愁飞醒了,苏梦枕和杨无邪、朱小腰等人马上来到了白愁飞房中。


“二弟,你醒了,感觉怎么样?”

白愁飞则像是还没有清醒的样子,过了好半天才反应过来,“我没事”

苏梦枕看白愁飞状态不太好,便招呼大白先出去,让白愁飞再休息休息。


而实际上白愁飞在用意念和一个人说话。

<你好啊,宿主大人,您叫我小七就好啦,本系统这次是特意来帮您哒!>

(小七?你是来干什么的?)

<宿主大人不要紧张~ 本系统是吐血buff加持系统,是来帮您缓解和各个人物之间的关系哒>


(呵,笑话,我和他们之间需要缓解吗?说实话。)

虽然是意念,但身体却也发出了强烈的压迫力,气压底的小七瑟瑟发抖。


<宿主大人我错了!!您把气压收回去。我说嘛,这次来的任务就是让您和其他人物圆满he结局!>


(he是什么)


<这你就不用管啦,副作用就是附赠吐血buff~ 当然,好处就是buff结束之后,会帮宿主把体内的暗伤和毒素全都清除哦!>虽然面上这么说着,但小七心里犯着嘀咕:虽然说还可能有其它的副作用…哎呀不管了,就这么说吧!

白愁飞思考了半晌,点头答应。

<契约达成,Buff及时生效,祝宿主生活愉快,拜拜!>小七说完便消失不见。


(等等!人呢?你还没说吐血buff多久结束呢?)白愁飞无奈躺在床上,“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。”



tbc.


就要在奇奇怪怪的时候发文~ 在奇奇怪怪的时间发文…奇奇怪怪的时间发文…发文…


明天就考试啦,赶着考试前再发一张,考试后见~



评论(18)

热度(249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